党的建设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3月22日上午,研人文政教1537班学生党支部于教三A223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的重点是以“四讲四有”为标尺,针对党员们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刻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贾璐璐主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硕老师出席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2017年3月29日下午,研人文1639班学生党支部于教三A111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的重点是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吉柯宇主持,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硕老师出席会议。



在第31个教师节之日,也是杰出的书画家、教育家、古典文献学家、鉴定家、红学家和国学大师启功逝世10周年之际,在《启功》制作团队成员、人文学院广告教研室刘扬老师的热心支持下,人文政教党委组织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七十余人前往宝盛里的新华国际影城观赏电影《启功》。

在全民族抗战爆发7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承抗日精神, 7月12日上午,人文社科与政教党委14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部分同学,集体参观了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英勇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共2页  当前第1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
本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