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9月27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专题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党史和新中国史、《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激励教育部直属系统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围绕学习内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

2019年8月13日下午,在“回天计划”实施一年之际,华北电力大学回天治理研究院苑英科院长率领团队参访北京市回天有我社会服务联合创新实验室,并与实验室领导就战略合作议题展开研讨。参访人员还有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高富锋,以及回天治理研究院社会组织研究中心主任朱晓红、社区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陈建国、老龄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刘妮娜等。

法律硕士实践导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意见》中实行“双导师制”培养模式的要求,提升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培养工作,切实提高法律硕士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法律人才,2019年7月11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法律硕士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主楼D区260会议室隆重举行。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郝英杰、研究生院常务副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生社会实践水平,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7月12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培养基地校外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暨专题研讨课讨论在教三A111顺利召开。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苑英科、副院长王伟、北京公益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鹏飞、副会长卢玲等出席本次大会。

2019年7月11日下午,由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主办、中国政法大学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北京法律谈判研究会承办的北京法律谈判研究会“谈判与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企业绿色发展与法律风险防范研讨会”在华北电力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第六会议室顺利举行。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高校班级、学生宿舍在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大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交流经验,宣传典型,充分展示首都大学生群体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北京高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于2018年11月开展了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

首届创新社区互助养老模式学术研讨会暨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社区居家养老分会成立大会4月14日在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养老企业的该领域专家、学者、一线从业者以及相关领域的社会组织、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助养老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社会养老服务模式。在该次会议上,大家普遍认同互助养老是延续中国传统养老特色、并且能够激发社会活力、推动社会共同体构建的一种有效方...

共14页  当前第6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