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贯彻执行《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实质性一体化的通知》第十条等文件精神,加强两地教职工文艺、体育等活动交流,助推北京、保定两校区沟通交流、协调发展,由华北电力大学工会和华北电力大学文体工作委员会主办、华北电力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清畅电力杯”华北电力大学第三届教职工联合羽毛球团体赛于2019年12月15日如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践行“办一所负责任的大学”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广大研究生的综合能力,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营造朋辈互助的良好氛围,根据前期安排部署,11月28日晚21时,人文学院于教三楼A111会议室开展“人人讲微课,争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首期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武鸿老师主持,人文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

壮丽七十载、奋斗新征程——2019年教职工“远程教育杯”篮球联赛11月5日中午如期开赛。本次比赛更新了赛制,人文学院、控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成联队,我院庞涛、曹治国、呼占平三位老师代表参赛。首战主场对阵机关一分工会。分工会主席姜良杰带领教职工现场加油助威。

时尚生态下的广告传播高端论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北京赛区颁奖典礼于11月22日在北京服装学院隆重举行。华北电力大学获得第十一届大广赛北京赛区“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广告教研室庞涛老师获得“北京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华电学子亦是满载而归。

11月17日下午,北京五环外,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行管1702班学生杨芸正忙着准备访谈提纲与调查问卷,这是关于回天社区冬季供暖服务、垃圾分类的访谈提纲与调查问卷。当天上午,杨芸刚刚参加了华北电力大学回天治理研究院主办的回天治理“百生百社”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百生百社”指的是一百人次的大学生,进入一百个社区,开展调查研究,这是推进回天治理研究院服务北京市“回天治理”重大战略、助力北京市打...

10月10日,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专题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干部考核条例》等,围绕学习内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

10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人文学院法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作为“我和我的祖国”暨“迎国庆、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共14页  当前第5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