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企业合规研究中心”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3-12-05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文件


   华电人文〔2023〕1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成立“企业合规研究中心”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合规问题的有组织研究,形成研究合力,搭建对外交流、合作的平台,经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成立“企业合规研究中心”。

“企业合规研究中心”以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为出发点,充分利用学院学科和人才优势,推进企业尤其是能源电力企业合规建设和相关标准化制定、评价的研究。中心为学院管理的智库类研究平台,由学院致力于合规问题研究的教师和研究生组成。

“企业合规研究中心”组织机构如下:

主  任:赵旭光

副主任:王书生 李红枫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