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节美容养生讲座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9-03-08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节美容养生讲座

为迎接2019年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于2019年3月5日13时在模拟法庭举行美容养生讲座,美容专家邹玉洁老师为人文院的女老师们传达了皮肤保养、职业女性妆容、健康生活等方面的知识。随着各位老师们的陆续到场,13时,本次美容养生讲座准时开始。

IMG_5768.jpg

首先,邹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提出美是一种能力。邹老师曾经是水利部某处处长,为了获得美丽的人生,毅然地打破了自己的金饭碗、走出自我的舒适区,转行到了美容行业,如今也是风生水起。她从自己相貌、形象、气质的改变说明每个女人都有追求年轻、漂亮、优雅心态的资格继而,邹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作为知识女性更需要进行形象打造的缘由:作为老师,渊博的知识结合个人魅力的展现更能够对学生产生影响;也便于从容、自信出席各种讲座、舞台的场合。

IMG_5746.jpg

然后,邹老师给大家梳理了一些健康常识。她呼吁大家平时就要注重保养、经常锻炼、睡眠充足,因为任何身体的不适或是疾病的产生都是经过在体内长期潜伏后的显现。出现亚健康时要及时进行身心的自我调节,时刻注意吃喝吸等的摄入,保持健康三养:休养、营养、保养,因为60%的健康问题是由于错误的生活方式引起的。

最后,邹老师介绍了妆容方面的知识。妆容最基础的是皮肤的护养,在她看来,护肤习惯更重要,彩妆则是锦上添花。谈及彩妆,老师们对妆容方面很感兴趣,李音同学作为模特,邹老师现场向大家展示了各种化妆的笔法和步骤,最后的效果感染到了老师们,她们也在现场学习操作起来。

IMG_5739_副本.jpg

IMG_5786.jpg

本次人文院分工会三八节美容养生讲座在各位老师的满满收获中欢快结束。提前祝女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