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4-01-12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1月9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王梽有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苑英科主持。



苑英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述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学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以打造“五个标杆”实现党建工作的全面提高,以“有效融合”实现党建工作的重点突破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学校验收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在学科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高起点推进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5家中央新闻单位展开互聘交流高质量完成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核验评估报送工作与霍家营社区共建1400平米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统战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多项标志性成果。苑英科围绕深化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成果,持续推进学院党建“一融双高”各项工作持续推进“走出去”的办学思路和“请进来”培养路径,持续增强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重大成果培育力度。依托回天治理研究院平台,持续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把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和就业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等方面布置2024年重点工作

随后,学院副院长赵旭光、陈建国依次围绕分管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个人述职,对2023年度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举措。







述职结束后,参会全体人员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安排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