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增进两地教职员工交流,助力两地“一体化”建设,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北京清畅电力公司协办的第二届教职工联合羽毛球团体赛,12月22日在保定校区举行。副校长李双辰、赞助企业董事长樊京生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两地工会、体育教学部、羽毛球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人文学院法学学科调研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



2018年12月5日,人文学院院长苑英科教授带队,我院法学、公管学科调研团队赴成都高校进行学科调研。由学院副院长、JM中心副主任赵旭光教授、诉讼法学学科带头人王学棉教授、JM中心办公室主任王书生副教授组成的法学学科调研团队对四川大学法学院、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进行了访问、交流。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引导青年团员、新生团干准确把握团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11月22日晚,人文学院、数理学院邀请团十八大代表、共青团湖北省随县县委书记、人文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05级校友沈小丽围绕“唱响不负时代的青春之歌”主题做专题报告。

共14页  当前第7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