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由人文学院姚建平教授申请的2019年度科技部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社会政策视角下的中国贫困治理研究”自10月13日项目正式执行以来,先后邀请了七位国外大学知名教授陆续来校进行交流。项目主要是以授课、讲座、研讨会、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开展。

为了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探索培养法治人才的思维与路径,并以行政法教学为视角讨论教学的模式与方法,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主办的“法治人才培养与行政法教学方法研讨会”于2018年11月25日在北京召开,来自10余所高校法学院的专家学者,法院、行政机关、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部门的领导出席了研讨会。

2018年11月4日,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枫桥经验”与中国社会治安治理创新理论研讨会暨第一届公安发展战略论坛——新时代“枫桥经验”的警务创新研究在京举行。来自中国法学会、公安部办公厅、中国警察协会、中国保安协会、中国社科院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天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及全国公安机关代表100余人进行了研讨。12名专家学者向大会...

共2页  当前第1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