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王学棉教授于2012年牵头,联合宁波大学法学院蒲一苇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郭小冬教授共同撰写了《民事诉讼法教程》,并于2013年3月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该教材由于加入了实务技巧、司考真题等内容,使用了近两年效果良好,深受学生欢迎。随着《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于2015年2月4日起开始施行,对《民事诉讼法教程》的修改工作也随之提上日...

2016年9月24日,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京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办。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苏军出席年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常务副校长王新清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2016年5月4日,海南电网有限公司发布招标公告,就《售电侧改革法律风险防范》课题向全国公开招标。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立法研究中心立即牵头整合全校资源,严谨高效制作标书,按时提交标书参与投标。5月19日,海南电网有限公司发来中标通知书,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立法研究中心在众多投标者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这再次表明电力立法研究中心的实力在不断提升,影响力在不断扩大。

共13页  当前第8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