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为探索当今智能科技时代背景下理工类大学的法学教育发展道路,北京理工大学法院法学院和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智能科技时代理工类大学法学教育发展论坛” 2018年6月30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60多所理工类大学的法学院院长、副院长、系主任出席了论坛。北京理工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军和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会长张文显出席开幕式。

2017年12月12日至14日,王学棉教授、田海鑫博士一行赴宁波大学法学院调研。宁波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兰教授、诉讼法研究所所长蒲一苇教授欢迎并热情接待了调研小组。本次调研基于研究生院优质硕士研究生课程“民事诉讼法专题”建设项目,调研目的是了解宁波大学法学院学术型硕士的教学培养模式,学习交流经验。

2017年12月9日,北京国际法学会“一带一路”与国际法的发展学术研讨会暨2017学术年会在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顺利召开,外交部条法司、商务部条法司、北京市法学会以及来自全国高等法学院校、司法实务部门的1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在我院李英教授的带领下,国际法专业研究生于家琪、王海东、赵碧瑶、王淼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2017年5月31日上午十点,我院副院长王伟教授和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高富锋,教务秘书祁晓芳老师一行,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就MPA建设发展和评估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黎波教授委托副院长吕维霞教授和MPA教学主管陈喆老师接待了调研小组。

共1页  当前第1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