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9-01-10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更好地发挥教代会、工会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作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于1月8日在教三A 213举行了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分工会主席姜良杰主持

   根据学校文件中关于双代会代表条件的相关说明要充分体现学校以教师为主体,兼顾各方面人员的原则,代表结构为:教师、科研人员、管理职工与工勤人员代表占代表总数的60%以上,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应占教师代表的60%以上,青年教师代表、女代表、非事业编职工、少数民族和民主党派代表也应占适当比例。七名候选人经各分工会小组提名推荐产生姜良杰宣布了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

大会选举通过推选吴颖梅、崔灿两位同志作为监票人监票人检查投票箱,清点在场人数,发放选票。监票人完成投票,在场教职工开始陆续填写选票。工作人员指导与会人员按规定顺序进行投票,提醒选举人注意阅读选票上的说明,按要求填写完成后投入投票箱

投票结束后,根据统计结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黄向军宣布张绪刚姜良杰、苑英科、郑路、赵旭光、黄向军当选双代会代表,并提到代表实行常任制,本届任期5年代表应切实履行职责与义务,行使代表权利,如实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在学校的民主建设、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发挥积极作用。

至此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