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政教举行研究生评优及奖学金评定会议

作者:文/江肖玮 图/董怀玉 2013-09-27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3年9月27日上午九点,人文社科与政教研究生评优及奖学金评定会议在教三A111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评优及奖学金评定委员会组长苑英科、蔡利民,以及成员王硕、王建永、张绪刚、曹治国、吴颖梅、谢晓梅、陈溪、刘婧一、公培璐、杨帅。

  

  首先,王硕向与会人员宣读了人文政教研究生奖学金综合评定的细则,汇报了参与评定研究生的综合情况。委员会成员审核了各专业参评同学的综合测评成绩单及申报材料,表决通过了评定办法、专家审核小组成员名单。

  会议第二项,评定研究生特等奖学金。奖学金从来自法学、行政管理、思政的每个年级学业测评第一名中产生,名额共两名。在候选人回避的情况下,委员会成员听取了每个人的情况介绍,详细阅读相关资料后,经过讨论后以匿名票决的方式评定出结果,来自研三诉讼法学的陈溪和来自研二行政管理专业的马阿美获得了此项荣誉。

  会议第三项,评定人文政教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定。在王硕老师宣读完具体评定标准,介绍参选者平时工作情况后,评定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以匿名票投的方式评定出了3名优秀研究生干部。之后,以同样的方式产生9位人文政教优秀研究生。

  会议最后一项,评定优秀研究生标兵,该荣誉从之前选出的9位人文政教优秀研究生中,在严格按照研究生院给予的标兵条件的筛选下,后有7为同学进入的最后的选举。委员会成员对于参选人员的综合测评分数、发表论文、社团活动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审查,专家组也就其发表在不同刊物上的论文进行了阅读与评定。最终,陈溪获得了人文政教优秀研究生标兵。至此,2012-2013年度人文政教研究生奖学金评定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