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04-23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年4月17日14时,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向军主持。

  黄向军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姜良杰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决定。姜良杰同志说,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很高兴加入人文学院,希望自己能尽快进入角色,有序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苑英科同志就上一年度的学院党政工作以及个人工作进行了汇报。他结合“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报告了学院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个人述职以及落实学校相关工作的情况。他强调学院过去一直重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认真落实相关工作,成绩颇丰,但也存在着不足。2018年要继续推进“双一流”建设、MPA建设评估工作、硕士研究生工作等,配合学校落实好六十年校庆工作。

  王伟、方仲炳、王硕三位同志就分管工作及个人工作分别作了总结和展望。王伟同志就科研成果、MPA建设情况、国际交流情况以及智库建设成果向老师们做了汇报。同时也表明2018年将更加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国际学术交流,落实能源扶贫创新工作,稳步推进MPA以及法硕相关工作。方仲炳同志就教学方面工作进行汇报,他指出:过去一年顺利完成了教学任务,教学秩序稳定,教学评估以及教学大纲修订工作都能够顺利进行。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学风、院风建设,提高学生对学习的重视程度,重视学习方法的教学。王硕同志就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学生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工会工作及学院宣传工作等做了汇报总结,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党委工作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综合评定。

  展望2018,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相关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华电六十华诞献上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