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人文政教新老生篮球对抗赛圆满举行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3-09-17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研人文政教新老生篮球对抗赛圆满举行

图/文:李雪云

9月16下午一点研人文政教新老生篮球对抗赛在我校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是研人文政教研究生会迎新生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研人文政教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参赛队员是我院两个年级的研究生,篮球赛在女生拉拉队的加油喝彩声中拉开帷幕。

一声令下,研一的队伍开始发动进攻,虽然是刚刚组建的集体,大家配合的默契十足,运球、传球、投篮一气呵成。场上的拉拉队激动万分,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激烈不已。10分钟过去了,研二的队伍后来居上,在体育部部长的带领下,大家团结一心,奋起直追,上半场结束时比赛结果24:22,研二领先。

下半场开始了,虽然研一的队伍比分稍稍落后,但是他们依然沉着冷静,有守有攻,奋起直追。默契的配合将精湛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几分钟后比分就追了上来达到了平分。最后的20分钟,研二队加强防卫,穷追不舍,现场局势更加捉摸不定,两队比分不相上下。最后一分钟了,两队比分持平!比赛被推向高潮,研一拉拉队大喊加油,因为这是研一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了。看着篮球在两队成员的手中来回飞舞,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着最后一击。最后几秒钟,“砰”的一声研一队完成了一个漂亮的进球,42:40研一队险胜。

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比赛的无限魅力。这场篮球赛精彩纷呈,不仅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人文政教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在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中,人文政教研究生们将更加团结一心,携起手来为建设研人文政教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