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人文政教2013年迎新暨中秋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3-09-16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研人文政教2013年迎新暨中秋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文:张鹏 图:吉亚

20131016日晚7点我院举办的迎新暨中秋联欢晚会在模拟法庭圆满落幕。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本晚会现场布置简单大气,节目精彩纷呈。首先由袁萱、万思仪、杨玲玲三位女生代表曼妙的群舞《旋木》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台上动感的舞姿、热情的跃动、欢快的节奏、热烈的掌声,一瞬间欢乐的氛围弥漫了整个晚会现场,女孩们通过舞蹈秀出青春无限活力,让现场所有观众也感受到了我院研究新生合作创新,勇于向上的积极面貌。

接着歌曲合唱《大手拉小手》,骑马舞等节目穿插进行,全场轰动,气氛很是活跃。尤其是晚会的游戏互动环节,“抢凳子”、“心有灵犀”、“谁是卧底”等游戏形式多样。全体同学踊跃参与,游戏中男女搭配、新老互助、状况频出。同学们滑稽的动作,精彩的配合博得了全体同学的阵阵喝彩与欢呼声。通过互动游戏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新生的青春风采和娱乐精神,使整台晚会气氛达到了顶峰。

最后,孔月清同学一首高亢的《山路十八弯》作为压轴节目,仿佛带着现场的观众越过千山万水走进了土家人的十八弯,感受到了少数民族浓浓的深情,也让整场晚会在全体同学意犹未尽的感觉中成功落下帷幕。

联欢晚会不仅让研人文政教全体研究生新生体会到了研究生阶段生活的多彩,同时还确立了今后个人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自己奋斗的目标,坚定未来的步伐。相信所有研人文研究新生已经准备好踏上征途,踏上这道自信飞扬的青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