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同梦,运动同行,激情有我,助力校运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5-05-10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大学同梦,运动同行,激情有我,助力校运

文:姜雪

图:侯硕

2015年5月9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发展对象们,集体冒雨参加了人文学院啦啦队,为人文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为此次运动会助力。

不期而至的大雨丝毫没有浇灭支部同学们的热情,下午1点30分,大家准时来到人文学院的观众席就座。

下午主要进行的赛事为长跑和4*400m接力赛。首先进行的是女子3000m和男子5000m的比赛。再大的雨也浇不灭运动员们拼搏进取的决心,更阻挡不了场外观众们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的呐喊。在体育部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们喊出嘹亮的口号:“人文!加油!”。鼓声阵阵、此起彼伏。挥舞的算盘、高声的呼喊。大家的热情瞬间高涨,纷纷走下看台为奔跑的运动员发出内心由衷的呐喊。最终我院王欢同学不负众望,取得学生女子组3000m决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伴随着本届校运会的主题曲《追梦华电》响起,啦啦队队员们热情高涨。而刚参加完跳远比赛的王硕老师也加入到啦啦队的行列中,与支部同学们共同为奔跑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

在最后进行的4*400m接力决赛中,我院选手们虽不及拥有诸多体育特长生的其他院系代表队,但运动员们仍咬牙坚持、奋力追赶。这份拼搏的斗志也深深感染了观众席上的支部成员们。高声呼喊着加油,赋予节奏动感的鼓点,伴着支部同学们的鼓励,接力的最后一棒到达了终点。

虽然人文学院啦啦队人数并不占优势,但每位同学都充满着热情与气势。每一位同学都关注着比赛,即使无法来到塑胶跑道上一展风采,却依旧与运动员们共同呼吸。每一场比赛中,主席台左侧的人文学院观众席总会掀起一阵热情的浪潮。

此次活动中,支部同学奋力为人文学院的健儿们加油助威,切身感受到此次运动会“大学同梦,运动同行”的口号的真实含义。同时,大家更从运动员们身上感受到了深深的精神力量——坚持不懈、拼搏进取、永不言弃!这将不断给予大家前行的信心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