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百社|学院志愿服务团走进融泽嘉园社区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4-03-20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百生百社|学院志愿服务团走进融泽嘉园社区


3 月 17 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百生百社社区实践志愿服务团队走进融泽嘉园社区,开展了一场“文明传播,文明创城”为主题的社区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团队成员们满怀热情地向居民们讲解文明创城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实践方法。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文明对于社区和城市的重要性。居民们全神贯注地聆听着,频频点头表示认同,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城的行动中来为文明创城添砖加瓦



井盖涂鸦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无限创意,用五彩斑斓的色彩和独特的图案,将原本平凡的井盖变成了一件件艺术品。这些涂鸦作品犹如点点星光,照亮了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为社区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和赞誉。他们认为,这种形式新颖的宣讲活动不仅让文明创城的理念深入人心,更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文明带来的美好变化。同时,井盖涂鸦活动也让社区环境变得更加美观和富有活力,成为社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展望未来,百生百社社区实践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区实践活动走进社区,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践行文明,为创建更加美好的家园和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