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满满,陪你上岸|人文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3-12-18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研”满满,陪你上岸|人文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1218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于教三B110教室召开考研送温暖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吴薇、2020级辅导员马海红、人文学院考研学生出席活动。

首先,学院2020级辅导员马海红为学生们做考前心理辅导及注意事项叮嘱。马老师以“备考就像在黑屋子里洗衣服,你不知道洗干净了没有,只能一遍遍地去洗”引入,表示大家要相信所有努力终有回报。随后马老师根据往年考研学子的经历和经验结合当前学生的心理特点,给出了克服焦虑和调整心态的方法,同时鼓励学生打好考研的心理硬仗,坚持到底不放弃。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吴薇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为考研学子送去暖心地鼓励与美好的祝福。大礼包里包含考研文具袋、励志立牌、答题卡套装和学弟学妹们亲笔书写的祝福明信片,寄托了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祝福与希冀——“研”为定,成功上岸。吴薇表示,在人生中的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遇到困难的时刻,但在这段时间中我们所学习到、收获到的都将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希望同学们在备考最后冲刺的时间里能够沉住气、静下心,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研”为定,学院和老师们会做大家最坚实的后盾。



        

          

最后,辅导员马海红老师一一拥抱考研学子,将温暖、力量和祝福传递给每一位考研学子。祝愿所有考研学子始终怀着最初追梦时的满腔热忱,不辜负那些努力耕耘的日夜,不停留于往昔的挫折与荣耀,带上所有真诚的祝福与无限的勇气,长风破万里,扶摇上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