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的教学工作安排通知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12-13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为落实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的教学工作安排通知


院内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推进教职工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学校党委近日印发了《华北电力大学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为切实保障教职工集中学习时间,经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每周二下午集中学习时段(14:00-17:00),各教研室、实验室、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办公室、MPA教育中心办公室原则上不安排课堂、实践教学活动。除学校、学院安排、批准的事项必须以外,任课教师因事调课不得调至周二下午。有特殊情况须经教研室党支部审核、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同意报学院教务秘书备案方可安排相关教学活动。违反本规定,不能参加教职工集中学习,一律按照学习缺勤记录

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生效,生效日前学期已经确定教学工作继续按照原方案执行相关任课教师须向所在党支部报备、统计归档。生效日后的教学工作遵照本通知执行。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年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