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09-05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10期(总第78期)

人文政教党委 人文学院               2016年9月5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年9月5上午,人文学院、政教部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政领导苑英科、蔡利民、王伟、王硕出席了会议,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MPA教育中心负责人有关迎新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及全国MPA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要求迎新各项安排要准备充分、考虑周全;教学评估工作要及早动手,对照验收标准,明确任务,落实到人。

会议介绍了2016级本科生、研究生的入学情况。迎新工作是学院对外的窗口,对展板制作、学院展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做好军训期间的安全教育和人文关怀。

会议还通报了个别老师的人事变动情况,要求分管领导做好教学、行政、党务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201695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