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4-11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4期(总第88期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4月11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7年4月11日上午,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政领导苑英科、王伟、方仲炳、王硕出席了会议,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成立了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确定组成成员,在领导小组下设立法学、公管、学生三个专业小组,围绕专题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活动的标志性成果是凝炼出1至2个教改项目,并按照大类招生要求制定出新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及就业工作座谈会等方面的汇报,并对学院网站的内容更新提出要求。

  

          

  

            人文学院办公室                     2017年4月11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