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分工会校运会风采剪影(一)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5-12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分工会校运会风采剪影(一)

  

  2017年5月12日上午8点,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准时开始。各院系学生方阵、分工会方阵以及学校机关代表队方阵顺次入场。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人文学院分工会在院长苑英科的带领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呼喊着“循法尚德,创新人文”的口号,整齐自信的走过操场,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人文教师们的风采。

  我校春季运动会于12和13号分两天进行,在今天的赛事中,各位参加比赛的老师都展现出了人文教师的风采!

  青年男子组田海鑫老师1分钟跳绳项目:

  

  青年男子组庞涛老师参加100米赛跑:

  

  中年女子甲组:陈玲、吕桂玲、刘向晖老师参加铅球投掷比赛:

  

  人文分工会在8人动感颠球项目上齐心协力,为集体而战:

  王硕老师参加40秒跳绳比赛:

  

  人文分工会乒乓球掷准比赛代表队:

  

  人文分工会的老师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了人文学院的独特风采,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更加精彩,也期待人文分工会在此次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