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电侧改革法律防范课题》顺利结题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11-29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由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立法研究中心中标的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课题《供电侧改革法律风险防范研究》于2016年11月25日在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总部顺利通过验收。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参加此次评审验收的专家、领导来自市场营销部、法律事务部、筹建中的电力交易中心和售电公司等多部门。课题组由电力立法研究中心主任王学棉教授负责汇报。王学棉教授从研究背景、研究过程、课题主要结论、对筹建中售电公司的建议、后续注意事项、课题最终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后,评审专家就一些热点问题同王学棉教授及课题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与了高度评价,最后一致认为课题研究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成果丰硕,质量上乘,同意验收通过。随后,双方又就如何利用此次课题研究成果给海南电网公司进行培训,下一步的课题研究合作进行了初步沟通。

 

课题组成员,主笔人之一王书生副教授,部分研究生也参与了此次验收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