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4月25日下午两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法学教研室在教三A111举行“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会议,会议在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背景下召开,讨论的主要内容是“模拟国际仲裁商事法庭课程建设及人才培养”。会议由法学教研室主任刘玉红老师主持,法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青春是一曲荡气回肠的歌,青春是一次异彩纷呈的旅行。宴席终有散场,而充满祝福,各奔天涯。承载着多天的期盼,承载着大四学子的热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人闻拾光”毕业生晚会于4月18日晚七点在教三报告厅拉开帷幕。初见时光,亲爱的同窗们,让我们共聚回忆,展望全新的起点,同唱动人的歌谣。

3月30日,华北电力大学分别在北京校部隆重召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吴志功、杨勇平、何华、李双辰、郝英杰、孙忠权、王增平、郭孝锋、律方成、檀勤良,人文学院院领导苑英科、王伟、方仲炳、王硕,人文学院导师代表李英、王学棉、卢海燕、高富锋、赵旭光,与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以及人文学院22名研究生毕业生在内的北京校区毕业研究生,一起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校学位评定委...

共55页  当前第36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