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2-08-26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校领导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2年8月26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到人文学院调研并参加会议,听取了学院新学期工作的整体安排,深入了解学院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就本学期的工作作出指示。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苑英科、副书记吴薇、副院长赵旭光、副院长陈建国、纪委委员刘玉红、团委书记崔灿参会。

苑英科就学院复工复学、教职工思想动态、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学科建设、人才工作、课程思政、科研平台建设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吴薇就学生返校情况、学生党建思政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就业情况、资助工作、社会实践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赵旭光就教学工作、新专业建设、师风师德专项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做汇报;陈建国就学院科研工作、人才引进以及MPA培养做汇报;刘玉红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崔灿就学院团委工作做汇报。

何华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计划和整体安排,对学院的工作成效和重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重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学院要谋划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制定相应计划,组织好广大师生的学习和宣讲,让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他强调,学院要始终把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当前,疫情防控举措仍然不容松懈,要做好师生思想工作,克服厌战和麻痹思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维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学院要重视新专业的建设,高质量高水准办学,使之成为学院新的增长点;他强调,学院要坚持实践和服务为导向,统筹学院各方资源,把学院“回天治理”这一特色品牌延续下去,积极探索高校——社区协同发展新局面。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学院要有针对性的开展专业辅导,提高学生的深造率和就业竞争力。何书记指出:学院要继续抓好三风建设,领导班子要践行一线规则,改进工作方法,找准着眼点,解决实际问题,以作风建设带动教风、学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