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3-01-03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12月30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苑英科主持。


0e03c7c8f83d4dc3820f56980a24c03f.png

学院公管教研室党支部、法学教研室党支部、中文广告教研室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从支部基本情况、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两方面,围绕主要工作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述职汇报。评委们着重在对本年度各教职工党支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及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情况进行考核。并结合“先锋指数”党建质量测评体系中支部发展建设相关观测点、党支部重点问题检查及整改活动中诊断发现的问题和党支部书记作用满意度测评情况、支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开展情况等具体内容,逐一进行点评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苑英科充分肯定了教职工党支部本年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住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有利契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和质量提升,打造支部党建特色,不断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