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分工会开展“宅家防控,数你最棒”活动

作者:文稿:任瑾 2020-02-11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分工会开展“宅家防控,数最棒”活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相关工作人员舍生忘死、奋战在一线。越是这个时候,越要保持定力、再接再厉、英勇斗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值此全民战“疫”之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抗击疫情的决策部署,自觉做好居家自我隔离防护,妥善安排自己家人的工作生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202028日至210日,人文学院分工会学院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宅家防控,数你最棒”活动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勠力同心,养精蓄锐,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本次线上活动以学院教职工微信群为载体,充分利用现代信息网络技术,通过分享图片的活动方式,多角度展现学院教职工宅家防控期间生活状况、精神风貌。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上传了精美的活动照片,展示了丰富的活动成果。

学院教职员工通过分享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宅家期间自己健身运动情况,停课不停学为新学期进行线上直播教学所做的各项培训、准备工作实况,自己的书画、摄影、微视频等作品自己新学的一项新技能自己在社区做志愿者执勤、工作时的照片等内容,进一步坚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此次活动坚持依法依规科学防控原则,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疫情期间的假期生活,引导了我院教职员工正确理性认识疫情学院教职员工定能携手共进,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