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3-03-20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3月14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苑英科主持。

苑英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院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里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全力投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招收首届新生,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建设初见成效,法学获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得国家社科基金3项,科研经费较去年增长81.34%,统战工作、回天治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多项标志性成果。苑英科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文科”的发展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力争多点突破、完成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各项战略任务、持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人才引育、持续推进以回天地区为主的“新文科社会试验区”建设方面对2023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苑英科、副书记吴薇、副院长赵旭光、陈建国依次围绕分管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个人述职,对2022年度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举措。

bc1a70a208554632854e990e84717f8d.jpg

述职结束后,参会全体人员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安排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开展测评。

总结经验,面向未来,展望2023,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将严格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围绕“双碳”行动计划,不断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全体教职工将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围绕学院发展的大局,尽责尽力,凝聚好“向心力”,以饱满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不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