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与教工党支部书记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01-14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学院党委与教工党支部书记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


1月7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就政治巡察整改任务进行布置。学院党委书记与各教工支部书记签订2021年度意识形态责任书。

党委书记苑英科在讲话中指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形成领导有力、责任明确、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在学院内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传导机制,是学院党委和各教工支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党支部书记为本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在支部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中,要切实履行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的责任、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的责任、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的责任、加强课堂教育教学管理的责任、组织对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处置的责任、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责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意识形态工作切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