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启动师德师风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2-10-26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启动师德师风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师德建设,全面提升教师师德素养,及时发现、排除师德师风隐患,根据学院党委安排,2022年10月25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通过网络形式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就师德师风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学院党委书记苑英科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有关师德师风的案例对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警示教育。针对日常看课、巡课、听课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苗头作了专门提醒,对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旭光对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宣读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就教育动员、学习讨论、自查自纠、建立长效机制四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建国布置了教职工年度考核相关事宜,并专门就年度考核中的师德师风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苑英科书记强调,学院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要紧密配合,严格落实排查整治工作要求,把纪律挺在前面,刀刃向内,全面排查、自我检视,查摆问题,及时整改。要把本次专项整治作为一个全面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提升教师素质修养的契机,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推进广大教师的育人能力和育人水平达到更高的水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