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线上健步走活动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9-12-16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全体工会会员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科学健身、生态健身的浓厚氛围,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于12月7日、8日开展“线上健步走”活动。

本次“线上健步走”活动的参与方式简单灵活,老师们只需要通过手机微信中的“微信运动”小程序、手机自带的计步软件等方式在12月7日、8日这两天中,有一天的运动步数在10000步以上便是成功参与该活动。健步走达到10000步以上之后,老师们只需要将带有自己名字的运动记录截图发送至学院教职工微信群内,即可成功打卡。此外,基于此次活动为线上活动,因此活动不限制参与地点,老师们可以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健步走路线。这样就形成了“线上计步,线下健步走”的互动模式。此外,学院还为老师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只要参与线上健步走并达到10000步的老师,即可在12月10日到人文学院办公室胡老师处领取1份精美的小礼品。

简单灵活的健步走方式充分调动了广大老师积极锻炼的热情。大家热烈响应,踊跃参加。活动的开展也使全体教职工能够以更充沛的精力、更好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