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政教党总支开展优秀基层党支部推选活动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4-05-05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4年5月4日,下午12:40,人文政教党总支于教三a223开展了人文学院优秀基层党支部评选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硕老师,13级党支部书记马海红老师、12级党支部书记崔灿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担任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此次评选活动由王芳主持。10级党支部代表谢益桂、12级党支部负责人鲍志超、13级党支部负责人侯硕依次作报告,全面介绍了其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这一年来所组织和参与的活动及取得的优秀成果。随后,各评委进行评分。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硕老师就各党支部的报告作出点评,在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他指出了工作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如工作汇报措辞不严谨、各支部对民主生活会的理解亟待加强等。此外,王硕老师还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各支部加强组织宣传,提高支部活动的参与度、影响度等。13级党支部书记马海红老师作了发言,赞扬各支部优势的同时,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希望各支部把支部活动做得更有特色、更有创意,与社区共建合作要提前调研、抓住合作方的需求点、合作要长期化、强化党员必有的服务意识,同时我们要学以致用。12级党支部书记崔灿老师提议各支部多向其他学院、其他学校的优秀党支部学习,从中发现其他党支部的长处,获得启发,从而对自己党支部进行创新。

  最后,经过统计,10级党支部和12级党支部被推选到学校之中进行优秀基层党支部的参评。至此,此次优秀基层党支部评选活动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