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分工会巧手绣党旗庆建党百年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05-10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分工会巧手绣党旗庆建党百年

线儿长,针儿密,含着热泪绣红旗,绣呀绣红旗,……”202156日人文学院工会活动室,老师们围坐在一起一针一线共绣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真情化在针里、融入线中以绣制旗这般独特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人文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党员庆祝建党100 周年巧手绣党旗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十字这种传统刺绣方法大部分老师还都是第一次接触活动一开始,有绣制经验的刘玉红老师首先为大家普及了绣制方面的简单知识介绍了相关注意事项手把手教授刺绣针法


刘老师耐心地大家认真,不一会功夫都可以穿针引线了,上手速度比大家预想的要快。老师们纷纷在党旗上绣下自己的一针一线,一针一个承诺、一线一缕阳光,一针一线致敬建党百年。



    接下来这面党旗还将陆续进入工会小组,让更多的老师参与绣制,五月中旬前完成党旗的分工会传递绣制在此期间通过绣制党旗、讲述党旗故事、与党旗合影、在党旗下宣誓等活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紧跟共产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