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回天专班到回天治理研究院调研交流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0-05-21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昌平区回天专班到回天治理研究院调研交流

2020518上午,北京市昌平区回天治理工作专班相关领导华北电力大学回天治理研究院进行了调研交流

昌平区回天治理工作专班副班长薛岩,综合计划组组长聂慧松社会治理组组长徐湘涛办公室主任纪思争,华北电力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回天治理研究院院长苑英科教授副院长王伟教授、副院长赵旭光教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良杰,回天治理研究院社会组织研究中心主任朱晓红教授社区治理研究中心陈建国教授,老龄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刘妮娜副教授加本次会

昌平区回天治理工作专班副班长薛岩首先介绍了回天治理工作专班组建及运行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回天战疫有我、垃圾分类、社区营造、物业管理、三社联动等2020年的工作重点,希望能够在党政推动之下,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与回天治理研究院合作,打造共建共治共商共议的回天治理样板。

回天专班与回天治理研究院座谈

苑英科院长介绍了回天治理研究院的创办过程发展规划及愿景、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果,并提出回天治理研究院未来会在打造大型居住区治理示范、社区党建引领多方共建、社区法治和矛盾纠纷多元解决、社区居民议事会、垃圾分类以及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进行理论和实践的重点突破。

回天治理工作专班综合计划组组长聂慧松提出华北电力大学是回天地区高知和高校层面的代表,回天治理研究院的品牌项目回天治理论坛未来回天论坛百生百社学生调研活动等是回天有我活力回天魅力回天的重要内容。

最后,回天治理研究院与昌平区回天治理工作专班的各位领导、专家相互交换了进一步合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协商将在会后制定详细方案,以充分发挥回天治理研究院在教学、科研和育人方面的优势,更好地参与到回天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