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应聘人员试讲活动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0-12-24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应聘人员试讲活动


12月10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第三教学楼组织开展应聘师资试讲活动,来自农业部农业干部管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研究员、博士后研究人员及应届博士毕业生参加了试讲,人才办、人事处、教学督导员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苑英科教授和师生担任评委,试讲活动由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高富锋副教授主持。

四名应聘教师结合自选内容进行了20分钟的课堂教学试讲,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科研成果及未来研究发展的设想。试讲结束后,评委与他们就所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试讲是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体现。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院人才工作,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多次研究讨论人才引进工作。自从11月招聘广告发布以来,我们陆续收到50多名优秀人才的应聘申请,经过比较筛选,最终4名人员入选此次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