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礼包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2-12-22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礼包


时光飞逝,转眼间考研已近在咫尺,为了营造放松温馨的考研氛围,为考研奋斗者增强斗志,提高信心,12月20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发放了考研防疫礼包,鼓励人文学子积极迎考,帮助大家增强考研信心,舒缓考研压力。

特殊时期,学院几经周折为同学们准备了酒精喷雾,维C泡腾片和隔离面罩并附上手写祝福语,愿考生以最饱满的精神走向战场的同时帮助让考生们在关键时期做好个人防护,以最佳的身体和心态迎接考试。

同学们纷纷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收到的礼包,言辞之间洋溢着惊喜与感动,相信这份大礼包一定能够在考研的冲刺关头为大家加油鼓劲。“研”路并不孤独,有我们一起为你加油助威!

学院见证着每一位考研人的成长,陪伴着每一位追梦者的步履。学院的考研祝福礼包让每一位考研学子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为大家在考研的征途上保驾护航。祝福各位考研人可以纵横考场,蟾宫折桂,一研为定,期待人文学子的喜讯传来!

在疫情期间,为充分做学生考研的服务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复习效率,学院积极为考研学生办实事,为考研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条件。学院进一步提高认识、总结经验、强化激励,通过多措并举抓考研,有效助力学子的深造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