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奖励我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9-05-08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文件


   华电人文〔2019〕1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表彰奖励我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

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教研室、工会小组:

我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经各教研室择优选拔共有7名符合参赛条件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评审组依据评分表,对参赛选手的教案、课堂教学演示、教学反思等进行评审打分核算,综合评定参赛教师赛成绩和获奖等级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最佳教案奖1名,最佳教学演示奖1名,最受学生欢迎奖1名。

学院决定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并给与一定的物质奖励。同时推荐法学教研室田海鑫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希望广大教师向获奖人员学习,积极探索教学规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担学校重任,育创新人才,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也希望获奖人员戒骄戒躁,发扬成绩,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获奖名单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9年5月7日

附件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田海鑫(法学教研室)

二等奖:  路(汉语言文学教研室)

呼占平(公共管理教研室

三等奖:  建(广告学教研室

陈建国(公共管理教研室)

刘妮娜(公共管理教研室)

 冰(法学教研室  

最佳教案展示奖:田海鑫(法学教研室)

最佳课堂教学展示奖:郑路(汉语言文学教研室)

最受学生欢迎奖:郑路(汉语言文学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