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碳中和”法律研究中心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07-14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文件


   华电人文〔2021〕7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成立“碳中和”法律研究中心的通知


院内各部门:

为推动中国“碳中和”事业顺利如期完成,结合华北电力大学自身在能源电力与法律两个领域的专业优势,助力“碳中和”相关法律的研究并积极推动贴切中国国情与市场现状的相关法规出台。经党委会批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碳中和”法律研究中心。

“碳中和”法律研究中心为院设研究机构,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进行日常管理。

中心组织结构如下:

研究中心主任:杜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