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能源电力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的通知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0-12-08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文件


   华电人文〔2020〕7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成立能源电力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的通知

院内各部门:

按照教育部和应急管理部相关工作要求,北京大学等一大批国内高校已经在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下设置应急管理二级学科。北京邮电大学专门成立了应急管理学院。立足国家战略需求,适应应急管理实践需要,结合我校学科领域特色,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能源电力应急管理研究中心。

能源电力应急管理研究中心致力于研究能源电力领域的应急管理事项,承担相关课题研究,开展相应的政策咨询。

中心组织机构如下:

任: 苑英科

副主任:陈建国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