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2-09-13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疫情防控工作会


为进一步传达北京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于202297日上午九时许,在教三A111召开了2022级新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薇老师,团委书记崔灿老师,2022级辅导员马海红老师,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范泽硕老师线下出席,2022级年级全体学生线上参加。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马海红老师主持。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应进一步明确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

会上,吴薇就当前学院防控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全年级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务必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是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学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及时上报各类排查信息、规定完成核酸检测坚持每日上报做好健康观测工作牢记不扎堆、不聚集做好宿舍以及个人日常防范工作正确佩戴口罩、宿舍勤通风,保持宿舍环境清洁

最后,吴薇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同学们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工作各项管理规定的同时,也要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引导新生树立正确方向,明确奋斗目标,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开启大一的学习生活。

疫情防控事关每一名师生的生命健康与安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做到了将防疫措施落实到实际行动,并将行动转化为实际效果。下一阶段人文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各项保障工作,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