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2-03-02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会议


3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学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薇,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薇主持。

会上,吴薇结合往年工作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返校审批要求、出入校管理、线上教学管理、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就业工作、重点关注学生台账、冬奥志愿者联系、加强班主任工作机制等十个方面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进行部署。

她强调,今年是学校学风、教风建设年,各年级要结合不同阶段学生发展特点和学习重点有针对性开展工作,通过加强学风建设带动考风建设增强学生专业素养提升她指出学生工作要紧紧把牢时间节点,在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的基础上,各年级做好学生思想动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遇到的困惑和发展难题,并积极回应。春季和开学初期要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心理危机事件排查与预警工作就业工作做到早行动、早动员、早部署,及时跟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针对考研同学分专业分类别精准指导,开设工作坊,鼓励同学们抓住春招就业机遇,助力学生就业目标达成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院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学生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