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09-03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1830日中午1230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薇、辅导员崔灿马海红和范泽硕走访了学生宿舍,深入细致地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精神状态和思想动态,关心同学们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同学们顺利返校表示欢迎,了解同学们的暑假生活关注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新学习的节奏。老师们着重询问了返校后生活学习状态,副书记吴薇了解部分同学计划毕业后直接就业,她鼓励同学们对未来有所规划,把握好秋招校招机会,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的简历,并祝愿大家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并做到学以致用、服务社会。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以及考研、法考、就业等方面的思想困惑和问题,为同学们职业规划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四的同学们面临考研与就业之间的选择,副书记吴薇指出:准备直接就业的同学要完善好简历,把握就业机会;打算考研的同学要科学合理确定择校目标,在努力追求同时调整心态,一战功成。对法学专业的同学,法考做好充足的准备,脚踏实地完善后续的生涯规划

在了解了同学们的规划后,副书记吴薇各年级辅导员提出结合年级学生特点开展就业指导工作,针对同学们考研目标不明确等现象要尽快将考研指导提上日程,帮助学生们解疑答惑定好目标,做好规划

一句暖心的教诲,“谆谆如父语”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殷殷似友亲。本次走访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造了良好的开端。

祝愿同学们新学期生活愉快、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