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级军训动员大会及安全教育会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07-09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级军训动员大会及安全教育会


莘莘学子绿戎装,不畏酷暑斗志昂,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圆满完成暑期军训工作,7月7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教三C102教室召开了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及安全教育会,20级辅导员马海红老师做动员,20级全体同学参加动员大会。

马老师在动员中讲到,军训是大学必修课,是培育和塑造国防意识和爱国精神的重要一课,同学们在军训中培养顽强拼搏、不怕困难的宝贵品格,养成文明守纪、团结进取的良好习惯,塑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军人意志。希望同学们要转变角色,以一个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升华意志,锤炼品格;二是要遵纪守规,团结互助,按照军训团的要求,严格遵守军训作息时间,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军训节奏,训练中,要发扬团结友爱、同甘共苦、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自觉融入集体,携手并进,相互扶持,共同成长;三是要科学参训,确保安全,做好防暑准备,将身体健康安全当在第一位。注重科学训练,注意饮食卫生,坚持劳逸结合,确保军训平安顺利。希望所有同学们在军训中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成才报国理想;牢记居安思危,勇担时代使命;学习军人作风,养成大学优良作风。

大会最后,马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好这一段难得的大学时光,老师会陪伴大家一起度过这半个月的军训生活,预祝这次军训圆满完成,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