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0-12-08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7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0127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政领导苑英科、吴薇、赵旭光、陈建国出席了会议,党委委员刘玉红、崔灿及刘妮娜老师列席了会议。

刘妮娜老师汇报了老龄科研基地揭牌及农村互助型社会养老体系建设研讨会的筹备情况;汇报了第二期未来回天论坛筹备事宜。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各个环节,做好意识形态的相关工作;来校人员及车辆要提前报备,落实好学校的防疫要求。

陈建国副院长汇报了公管学科拟设立能源电力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公共事物多中心治理研究所,拟将能源政治与外交研究中心更名为能源治理研究中心,并汇报了MPA课时费调整等相关事宜。

吴薇副书记汇报了本科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执行情况并提交会议讨论相关细则。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收费自查工作的通知精神。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办公室                                                                                   2020127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