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0-11-20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9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0119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政领导苑英科、吴薇、赵旭光、陈建国出席了会议,纪检委员刘玉红及保定巡视组成员列席了会议。

苑英科书记汇报了回天治理研究院前一阶段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朱晓红、高富锋两位老师进行了补充介绍,班子其他成员从各自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研究院要长期深入开展全方位研究,发挥公共管理学科、法学学科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智库型研究机构的作用。随着疫情好转,要主动与北京市相关部门沟通,内部要梳理研究成果,规范运行机制,更好地支撑学科发展。

陈建国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的进展情况。“十三五”总结、“十四五”规划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学院结合党委换届工作开展分专业座谈,摸清家底,在学校总体规划下适应新形势,开拓专业学位、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省部级基地等方面新的增长点。

学科负责人赵旭光副院长、陈建国副院长分别汇报了法学、公管学科科研团队培育相关事宜。

副书记、赵旭光副院长汇报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筹备事宜。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办公室                                                                                   2020119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