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获得第十一届大广赛“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文/韩俊梦 2019-11-25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时尚生态下的广告传播高端论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北京赛区颁奖典礼于11月22日在北京服装学院隆重举行。华北电力大学获得第十一届大广赛北京赛区“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广告教研室庞涛老师获得“北京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华电学子亦是满载而归。

我校在2019第十一届大广赛北京赛区共获得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13件以及优秀奖作品48件。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也是广告教研室老师们积极深入贯彻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人才培养原则,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实践教学平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5年广告教研室在教务处指导下成功举办第一届华电大广赛,自此,大广赛正式作为一项华电跨学科、跨专业学习与交流的魅力赛事在华北电力大学生根发芽。如今,华北电力大学已成功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此感谢学校对大广赛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日日夜夜饱含激情的创作,更要感谢广告教研室老师们辛勤的付出、悉心的指导与诚挚的鼓励,华电子未来可期!

大广赛的队伍已经越来越壮大,大广赛这一平台也越来越得到认同,平台价值不断提升,大广赛赛事已先后被列入教学评估中实践教学评价指标、创新型人才培养评价指标、双万计划一流专业评价指标。此次颁奖典礼的举办,标志着本届大广赛北京赛区正式收官,但我们对于下一届大赛的期待也刚刚开始。衷心祝福大广赛越办越好,也期待明年广告教研室带领华电学子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