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健步 你我同行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系列活动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0-11-06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2020113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了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来自人文学院的几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12:40,参与本次活动的教职工们在教三门口集合,整装待发。在活动动员与合影留念之后,本次教职工秋日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飒飒落叶中,人文学院教职工们精神抖擞,迈着稳健有力的步伐,从教三门口开始沿着指定路线绕行校园。在欢声笑语中,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下,老师们在每一次迈步中体会健步走的快乐,在每一处风景中欣赏华电的秋。

在此次教职工健步走的队伍中,有即将退休的前辈老师,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青年老师;有默默奉献的学院职工,也有经验丰富的骨干教授。每一位教职工都以自己最饱满的状态,阔步行走在校园的每一处角落。老师们一边健步行走,一边畅聊趣闻,不时用相机记录光痕,更有老师对着华电的秋景即兴作诗,话语间饱含人文学院教师的风采与情怀。教职工们在华电健步走的场景,勾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教职工们忙碌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还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教职工秋日健步走活动受到人文学院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这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自己,也能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创造出更优的佳绩。

  多年来,人文学院十分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组织并鼓励教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关爱教职工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也极具深刻意义:从中,教职员工们提升了彼此间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也展现了人文学院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在日后的生活中,各位教职员工将会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工作、教书育人,教师健步,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