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布置暨期末考试安排会议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2-04-28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布置暨期末考试安排会议


4月26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布置暨期末考试安排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对期末考试相关事项进行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副书记吴薇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苑英科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工作会议各项要求作出了部署。他提出,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要充分认识目前北京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政策,各级党组织要做过细的思想工作,解读政策,疏导情绪,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二是加强管理和督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三是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核酸检测“应做尽做”;三是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积极作为,带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细化完善学院的应急预案,提高可操作性,同时加强应急工作演练。他强调,广大师生要切实遵守10号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减少聚集,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学院副院长赵旭光就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进一步明确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期末考试形式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要求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准备。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薇向教职工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及目前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提到学院从教师端口,教学端口,学生端口三方面入手制定了相关的政策,强调了紧急情况下的教师责任。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挑战,人文学院将保持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