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政教党总支举行扩大会议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4-02-10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1月7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政教党总支在教三A223党总支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人文学院院长、政教部主任苑英科,人文政教党总支书记蔡利民,人文学院副院长王伟、方仲炳,政教部副主任王建永,人文政教党总支副书记王硕,公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卢海燕,法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玉红,中文广告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郑路,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颖梅。蔡利民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人文社科与政教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成员的建议名单,拟定了具体分工。人文社科与政教党总支委员会成员的建议名单如下:蔡利民、苑英科、王伟、方仲炳、王硕、王建永、卢海燕、刘玉红、马冬。拟定的党总支委员分工安排如下:蔡利民任人文政教党总支书记,王硕任人文政教党总支副书记,苑英科任统战委员,王伟任保卫委员,方仲炳任纪检委员,王建永任文体委员,卢海燕任组织委员,刘玉红任宣传委员,马冬任青年委员。

  会议中对党总支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苑英科表示:会进一步积极配合人文政教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建议总支工作也努力做好党的工作与行政工作的结合,使工作上升到更高层面。蔡利民做了发言:学校党委对总支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党总支也要努力进取,做到知天、知地、知人;未来的努力方向是进一步建设一个有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执行力的党总支,注重民主、平等,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团结发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打铁还要自身硬,从自身要做起,建设成为一个为民务实清廉的党总支,一个有纪律有原则有规矩的党总支;同时也期待各位总支各位委员,要进一步做好树立理想信念,能够顾全大局,有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自律自警自省自主,自己能带头,又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党总支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的建议名单及拟定分工,上报了党委组织部,并获得了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