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远程教育杯”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人文控计马院联队共创辉煌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9-12-02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9年教职工“远程教育杯”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人文控计马院联队共创辉煌


壮丽七十载、奋斗新征程——2019年教职工“远程教育杯”篮球联赛11月5日中午如期开赛。本次比赛更新了赛制,人文学院、控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成联队,我院庞涛、曹治国、呼占平三位老师代表参赛。首战主场对阵机关一分工会。分工会主席姜良杰带领教职工现场加油助威。

跳球之后,联队迅速进入状态,三分、突破皆有。随着比赛进行,机关一分工会队员逐渐找到进攻状态,篮下连续打进。随后两队激情比拼、严防死守,互有精彩表现。

下半场,通过加强防守强度和奋力逼抢,联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最后一节机关一加强防守和内线进攻,还了联队一波进攻,联队维持微弱优势。最终,人文控计马院联队以微弱优势险胜机关一。

旗开得胜后,联队愈战愈勇。在每一场激烈的对抗当中展现出我院教工不俗的实力和锐意进取的精神,获得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喝彩。人文控计马院联队分别于11月7日迎战体育部;11月12日,主队迎战电气;11月15日,客队对阵核学院后勤图书馆联队;11月19日,作为主队出战,对手是可再生环境经管联队;11月21日,客队作战机关二外国语联队;11月25日,客队遭遇能动校医院数理联队。此外,本次篮球联赛还举办了群众性团体篮球比赛,曹治国、姜良杰老师参加了比赛,于11月20日与体育部、电气共同竞技,同样展现了我院教工的昂扬风采和良好的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人文控计马院联队展现了永不服输、敢打敢拼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风貌!